LAVA

( ´▽` )ノ
twi@Aredlac
wb@罐装熔岩

R76 .是一个关于瑞破皮肤里吉他的脑洞..可能存在很多问题请别太在意啦..大概会ooc吧..一个不太好吃的糖quq大概不能算文只是短短的一个故事,写写画画投喂自己..如果有人看的话..感谢你一起分享~(比心

战士们都很乐意说起杰克·莫里森。他们这位金发碧眼的指挥官不仅仗打的好人长的帅还待人和气,你可能想不到,他还会弹吉他。这家伙,可是个万人迷。

空闲时士兵们偶尔也在一起小聚,众人无意间得知莫里森会弹吉他一事,就起哄着要听,莫里森挨不住众人要求,也就笑着答应了。酒馆里不缺这玩意儿,干脆就借了吉他小露一手。
众人围在他身侧,莱耶斯也在其中。他坐在最外侧的吧台边,手撑着脸把酒杯里剩余的酒倾进喉咙,安静的看着众人围拢之中的莫里森。后者似乎也有所察觉,抬起头向他眨了下眼。莱耶斯笑了一下算是回应。

士兵们都知道,这两位长官关系很好,干什么都一起。一起训练,一起主持作战会议,一起吃饭,一起喝酒。莱耶斯在士兵里也挺受欢迎,但不是莫里森的那种受欢迎。新来的都怕他,但处久了的也都知道,这位各种意义上的黑脸的长官其实很好打成一片。

心细的士兵观察过,莱耶斯的手很大,手指很长。粗糙却骨节分明。仔细看看,也是双很好看的手。有关系好就打趣说,这手很适合弹琴啊,不如和莫里森长官学学?你俩关系又那么好,以后真没仗打了,组团出个道,估计小姑娘们都要疯了。诶,不如先给我们留个签名儿?
莱耶斯就嗤的一声笑笑,说,男人的手是拿枪的,快滚去训练。战士们也就嬉笑几下不再追问。这位莱耶斯长官,和莫里森不一样,虽然一样仗打的好人长的帅,但是总觉得浑身散发一种死吧 死吧的气场。真要说想像这样一个男人弹琴唱歌...总觉得好像有点难以想像。

只有莫里森知道。莱耶斯是会弹吉他的,甚至比他弹的好多了。说出来大概有点难以置信,莫里森最先学会的几首曲子都是莱耶斯教的。刚开始,莱耶斯会在莫里森弹错的时候大声嘲笑他,装成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实际上却还是耐心的纠正他,后来,莫里森回想,当他可以不间断的弹完一首曲子,莱耶斯甚至有过一两次在他弹琴时轻声哼唱。

莱耶斯从来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展现什么,除了他杀人时利落的手法。如此,别人当然不曾见过也难以想像,他弹琴唱歌时温柔的样子。

大概 莫里森不算别人。

一天的训练结束,两人一如既往同路回到休息室。
“加比,今天士兵们说要我教你弹琴”莫里森笑着说。落日的辉光从窗口洒进来,将他的脸颊映的竟有些可爱“不在他们面前露一手吗?多一些新的听众。”

莱耶斯将外套挂在衣架上,又帮忙把莫里森的夹克也挂在旁边。“这没什么好显摆的,杰克。”
他转回身来揉了揉身边人蓬松的金发,又在他耳边蹭了蹭落下一吻。

“听众有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1)